嬰魂嚇水道.png

以為這個更可怕,結果沒,場景佈置的很明亮 

解到最後還有時間跟求救次數,按了求救鈴看看最終題怎能解,螢幕顯示做就對了(意思是這樣)

密室入口處的佈置沒有特別講解,不過裡面有這裡的東西,但是是不能出來看的,不知是忘了說還是真的沒有,不是很重要就是了。

外面跟裡面反差太大,有點不習慣,完全不恐怖呀!

沒我想像的嚇人機關,ex:解開機關會看到特殊化妝的娃娃頭滾出來、娃娃掉下來的位置會正好在按機關人的面前或頭上之類的、盒子打開有手伸出來、人影特效之類

想了一大堆恐怖機關,一個都沒有,完全不恐怖,比絕命旅舍更光明。
     
但這個密室的謎題需要多想,配上恐怖特效可能會思考能力減半解不開,房間沒有用的暗暗的看不清倒是很好,眼睛不會太吃力。

幾乎每個謎題都不是直觀類型,也吃團隊合作,這家工作室的兩個密室都有需要團隊合作才能解開的謎題。

機關也滿讓我驚豔,到底怎麼設計的?
     
開頭第一個機關被我神之手給按出來,全員一頭霧水的到第二關。
 
工作人員看監視器應該也有發現我們莫名解開了,因為速度太快,後面有講解,原來是我一通操作,鎖就嘩啦的開了。

密室的機關滿靈敏的,我操作時道具沒完美的卡在點上也有感應到,以為要重新操作,這點真的很棒!
 
因為是連刷,絕命旅舍我們早到早玩,又解的比較快,等了一段時間,覺得還好,聊天時間很快就過了。

嬰魂嚇水道的工作人員不知道是急還是緊張,用很快的速度把我們送進去,講解也各種卡殼。

前面一組有遲到15~20分,好像有人沒來在等,他們出來的時候工作人員很緊張的跟我們説請我們再等一下,我們説沒關係不趕,場地復原完全比較重要。

四點半準時集合讓我們過去,一副延誤到我們的時間,真的超級緊張,我們完全沒有催啦!時間快到的時候大家還緩慢的輪流去廁所。

這個密室的逃脫成功率是三成,是真的有點難,最難的題目剛好有個小夥伴邏輯清晰,咻咻咻的解完了,超級強!!!我看的目瞪口呆

工作人員也很佩服魔王題能解的那麼順,沒call求救。

undefined
逃脫成功:55:00(秒數瞄了一下沒記很清楚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密室逃脫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妃櫻 的頭像
    妃櫻

    100℃的冷戰

    妃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