浮士德家的後院.jpg

這款密室真的是新手慎入,文字少了一點點,機關多了一些,提示也有語音,一定要仔細聽。

帶了完全沒玩過的朋友一起玩,一開始解謎她滿臉疑惑 

這款密室是用故事推謎題,不是謎題推故事,各種機關巧思都很符合邏輯,老話一句:不愧是神不在場~

金幣在我還在看謎題就被找到了~該說是空間不好藏還是小夥伴找得爐火純青了呢?只剩下一個沒被找到。

謎題不多,4個老手玩也不會太少,推薦至少玩過3場以上會比較有方向,新手有老手帶比較不會徬徨。

關鍵道具做的滿有巧思,不過關鍵道具我只有在最後才看,時間關係也沒有細看,是小天使講解後才發現原來~!

某個謎題講解怎麼會是這麼設計,聽完覺得超細心,很喜歡 

某房間實在太昏暗,其程度讓我們沒看到提示,call了求救。

在call求救前還幹了超好笑的事,當下沒感覺,騎車回家回想起來笑了一整路。

我們把道具都擺放好了,機關就是不作動,因為地板踩起來是中空的,就想是不是重量不對,

就依據提示叫其中一名小夥伴繞著機關逆時鐘轉,轉了幾圈仍沒反應,另一名小夥伴就說:還是你的逆時鐘對道具是順時鐘?你反方向轉看看好了 

轉圈圈的小夥伴改順時針繞著機關走,天啊~~~我們到底在幹麻啦

他繞圈圈的時候我還雙手拿著道具舉高,對著機關大喊,根本邪教現場 

時間剩下20幾分,太危險了用掉第二次求救,原來有個地方我們都沒看到,

下個房間就是完美委託的房間,因為我知道一些東西,完美委託被我半暴力破解,

會說半暴力是因為我的記憶力不好,謎底還是得call最後一次求救。

普通委託的關鍵道具擺放完,只有聲音沒反應,實在太奇怪了,原來是門打開的聲音被語音蓋住......

試了幾次有小夥伴發現門的位置,才順利離開,到最後的空間又莫名的結束,原來跟第一個空間一樣,手賤一點就行了 

第一個空間也是莫名其妙的開始,觸發的小夥伴根本沒發現是自己做的,小天使開門說遊戲開始了才知道原來已經解完第一個謎了

undefined

完美委託跟逃脫成功的時間差不多,時間快結束才離開,也把求救用光。

這次以劇情來說完美委託通常先解,才會去解一般逃脫,一般我們求救小天使完美委託的問題,都會說這是完美委託,你們要不要先逃出去再解?

這次可能通常逃脫真的不難吧?小天使沒有特別提到這點(還是我們那時已經解玩普委不自知

看了神不在場的遊玩照片,發現浮士德的通關率一半一半,也有不少組沒逃脫成功。多數逃脫成功的都在50幾分鐘,真的有比較難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密室逃脫 神不在場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妃櫻 的頭像
    妃櫻

    100℃的冷戰

    妃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